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女高中生公開必須用iPhone原因!

2017-10-11 12231
icon
日本網絡小說「野草莓」網站9月公佈的一份調查問卷顯示,iPhone穩居日本年輕人最受歡迎手機之首,其中絕大部分是女高中生。


該調查問卷還顯示,40.9%的受訪者使用Android,51.4%使用iPhone。其中,女高中生使用iPhone的比例高達60.2%。其中的原因很怪誕,有人表示不用iPhone會感到羞愧,還有的是不用iPhone會被同學排擠。


原本以為iPhone對於學生來說是奢侈品,後來從父母抱怨孩子要求買iPhone才知道,日本孩子如果沒有iPhone會感到羞愧,甚至遭到排擠。只要是iPhone,哪怕是舊款可以。


有日本女高中生透露,如果身邊同學和朋友都用iOS系統,就會比較有話題,能拉近彼此距離,否則就容易產生隔閡。不過,有網友表示,這根本就是女孩子來哄父母買新手機的藉口,怎麼男孩就沒有這問題?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