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X國內首批供貨量被爆!

2017-10-15 13844
icon
iPhone X可以算是近幾年來更新幅度最大的一款iPhone,也是生產難度最大的。在發布會前和發布會後,都有各種傳言說iPhone X的技術有多麼多麼複雜,產能提升有多難。暫且不管傳言,其實從出貨量就能看出來iPhone X對於蘋果有多難。

今日據國內流出消息指,10月14日鄭州海關監管首批4.65萬部蘋果新品手機iPhone X從鄭州新鄭綜合保稅區發貨,分別從新鄭國際機場和上海浦東國際機場運往荷蘭和阿聯酋,這些是即將銷往歐洲的iPhone X。

而根據消息,國內的首批iPhone X供應量也會非常少。根據一家國內的iPhone官方授權經銷商處得知,iPhone X直到九月末都沒能夠開始量產,目前確定的數量是1萬部左右,會優先線下店銷售,一個門店10部左右。

雖然目前還不能透露這家官方授權經銷商究竟是誰,但能說的是,這家經銷商自身體量還是相當龐大的。11月3號首日才能拿到不到一萬部iPhone X在全國銷售,可見iPhone X目前有多稀有。

再來個讓果粉觸目驚心的數字,iPhone8Plus在鄭州的首批出貨量是118萬部。對比一下iPhone X的4.65萬出貨量和iPhone X的火熱程度。今年估計是很難買到iPhone X了。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