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復仇者聯盟4》招聘廣告引發聯想!

2017-10-16 7318
icon
近日《復仇者聯盟4》劇組在喬治亞州演員中心的Facebook發布了一份招聘啟事,招聘群眾演員來出演「葬禮上的悼念者」(Mourners) 。這也引出了諸多猜疑,是不是複仇者聯盟中的某位超級英雄將在影片中犧牲呢?

這份招聘啟事的項目名是電影《Mary Lou》,關注《復仇者聯盟4》拍攝的粉絲們可能會知道,目前《復仇者聯盟4》電影還未正式定名,在項目中的代號正是《Mary Lou》。

本次發布的招聘啟示要求:「悼念者:要求18歲以上男女不限、種族不限,出演葬禮上的悼念者。角色形象良好、表情生動為佳。」另外招聘啟示中還特別註明「只要新面孔!不能是參與過之前計劃的人員,也不能是預定好參與今後拍攝的人員。沒有例外!」


從啟示內容上來看,本次招聘的應當就是葬禮上的配角,具體的拍攝將會在10月23日進行,拍攝地點定於亞特蘭大地區。不知道屆時會不會有狗仔隊能夠突破安保措施拍到現場的畫面。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