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中興推雙螢幕折合手機AXON M!

2017-10-18 6434
Tags: AXON M
icon
2017年,全螢幕手機如雨後春筍版出現,似乎已經成為行業大潮,幾乎每一個手機廠商都難免跟風。但總有人是不一樣,10月17日,國產手機廠商中興在美國紐約布魯克林舉辦新品發布會,正式發布全球首款雙螢幕折合手機AXON M,向全螢幕發起挑戰!

這款手機最大的亮點,就是採用了類似Notebook的設計,鏈接兩款螢幕,彷彿又將人們的視野拉回了多年前的翻蓋手機。值得一提的是,手機的雙螢幕可以同時顯示兩個應用程序,提供類似PC的多任務處理體驗。


中興認為,隨著智能手機多任務處理的需求不斷增長,受限於螢幕,現有的市場解決方案並不能很好的解決。這也是雙螢折疊手機AXON M誕生的初衷。


據了解,AXON M有三種使用形態:

1、延展模式,兩塊螢幕拼在一起,提供6.8寸超大螢幕,在該模式下,兩塊螢幕的內容連接在一起,更像是一款平板電腦;

2、雙螢幕模式,兩塊螢幕可以獨立運行不同的apps,比如一個螢幕聊天,一個螢幕看電影。甚至,它能讓兩個人,在一款手機上玩多人遊戲。

3、鏡像模式,兩款螢幕顯示一樣的內容。在該模式下,兩個人可以同時分享一個內容。

中興表示,目前已經有超過60款Apps支持雙螢模式,未來會適配更多應用。配置方面,中興AXON M提供兩款5.2寸1080p螢幕,用上驍龍821處理器,4GB+64GB組合,最高支持2TB擴展。值得一提的是,手機僅提供了一個2000萬像素鏡頭(不分前後鏡頭了),F/1.8光圈,支持PDAF相位對焦,配雙LED閃光燈。


唯一可惜手機只內置了3180mAh容量電池,不過支持快速充電。機身厚度為12.1毫米,重量230g,支持電源鍵指紋識別。據悉,該機在美國的售價為725美元,預計2018年第一季度上市。




Tags: AXON M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