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為了遊戲!Windows 10更新修正顯示卡大Bug!

2017-10-18 7292
Tags:
icon
Windows 10秋季創意者更新已經發布升級,版本號Build 16299.19(Version 1709)。如果你是一名遊戲愛好者,那麼這個更新的必要性非常高,因為修復了DirectX API中內存分配的BUG。

這個BUG其實可以追溯到Windows 7,DX9 API允許顯示卡調用的記憶體最高只有4GB,當時在64bit未普及、顯示記憶體普遍小於4GB的環境下沒有出什麼問題,但隨著Windows 8/8.1/10的推出,問題嚴重起來。


同時,DX API在調度記憶體上是將系統RAM和顯示RAM並行處理,所以即使你的顯示卡顯存小於4GB其實仍然受影響。


早前《Elderscroll V:天際》的用戶在打MOD上遇到了很多error report,最後微軟D3D高級工程師在4個月前終於承認了上述BUG,並在Insdier版本Build 16232中修復,只是微軟沒好意思說出來。隨著秋季創意者更新正式版的發布,總算是徹底解決。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