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41歲男搞大《愛殺寶貝》美女聲優高部愛!?

2017-10-22 6932
Tags: 愛殺寶貝
icon
聲優高部愛曾為《愛殺寶貝》吳織亞切、《藍花》萬城目富美配音,還出演過《下北的星期天》《貓街》《楊貴妃秘史》等影視作品。但其大好前途因為涉毒而盡毀,事務所在逮捕當天馬上解除合約。

根據日本消息,29歲的高部愛其實在今年春天就已經結婚,對方是比自己大12歲的律師,她目前已懷孕7個月,預產期是明年2月!在今年8月時,高部愛曾被日媒記者拍照下與律師同居並一起走出高級公寓的照片,但當時外界都猜測該名男子為她的男友,沒想到兩人已經結婚多時。


高部愛是在2004年全日本國民美少女大賽中獲獎而進入娛樂圈,除了是偶像組合「美少女俱樂部31」成員,還擔任模特兒、演員和聲優。就在2015年10月,她因為涉毒而被捕,事務所解約。高部愛承認罪行,但因為數量微小,東京地檢在2016年3月決定不起訴處理。


在失去了工作,前途堪憂的情況下,朋友給她介紹了現在的老公。她在英國學習英語時,男方也有從日本定期去探望她。兩人在今年春天提交婚姻申請表,今年在意大利舉行婚禮。據知情人士透露,高部今後不會重返娛樂圈,私有化了。



Tags: 愛殺寶貝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