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噴血動畫《惡魔高校D×D》第4季新情報公佈!

2017-10-22 13081
icon
《惡魔高校D×D》在昨日舉辦的「富士見Fantasia文庫大感謝祭」活動中公開了第4季TV動畫的標題、視覺圖、聲優陣容、製作陣容以及新PV等眾多情報!


根據官方公開的情報,《惡魔高校D×D》第4季動畫定名為《惡魔高校D×D HERO》預定於2018年播出,新公開的第4季主視覺圖后宮力全開,各種爆乳福利享用不盡。


在製作陣容方面,則進行了大換血,動畫製作公司更換為製作過《六花的勇者》、《雛子的筆記》的Passione公司,導演更換為執導過《RAIL WARS》的末田宜史,系列構成更換為參與過《國王遊戲》、《最遊記RELOAD BLAST》等動畫的古怒田健志,角色設計變更為參與過《六花的勇者》、《RAIL WARS》的宇野真。製作班底的更換也讓動畫畫風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聲優方面依然延續了之前的陣容,具體為:


兵藤一誠 CV:梶裕貴

莉亞絲·吉蒙裡 CV:日笠陽子

愛西亞·阿基多 CV:淺倉杏美

姬島朱乃 CV:伊藤靜

塔城小貓 CV:竹達彩奈

木場祐鬥 CV:野島健兒

阿薩謝爾 CV:小山力也

瓦利 CV:逢坂良太

塞拉奧格·巴力 CV:中村悠一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