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登陸PS4和Switch!《死印》將追加新系統、新章節!

2017-10-25 7960
Tags: 死印
icon
《死印》是以開發迷宮探索類RPG遊戲出名的Experience公司,推出的一款令人毛骨悚然的驚悚恐怖的PSV獨占遊戲。近日,開發商表示這款遊戲將會帶到PS4和Switch上,並且保證遊戲中會有更多新內容。

《死印》的故事發生在東京的H地區,這裡流傳著一種「詭異傳言」:「身上有「死印」的人將會死去。」有的人認為是幽靈所為,有的人認為這是一種詛咒。而主人公也是患有「死印」的「印人」,他和一群同樣身上有「死印」的人一同來到一個神秘的別墅中,在那裡有一個神秘的人偶等待著他們。人偶告訴他們,如果不去揭開其中的謎團,死亡將會如約而至。

目前遊戲的開發進度已經到達80%,這次遊戲將會追加新要素,包括新章節「雨之小紅帽」(雨の赤ずきん),新的系統「回憶畫面」(おもかげ)。除此之外,本作還會追加畫廊模式,之後可以在遊戲中查看CG等內容。


《死印》的PS4 版將在2018年1月18日發售,普通版售價5800日元,限定版7800日元,Switch 版的發售日為2018年春季。




Tags: 死印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