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X Face ID精確度減?官方回應假的!

2017-10-26 4532
Tags: IPHONE X
icon
昨日,彭博社報導稱,為了提高iPhone X的產能,蘋果降低了Face ID精度的指標,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了眾多用戶的關注,畢竟新機上最大的關注點也就是這個3D人臉識別了。

降低精度意味著iPhone X的人臉識別不會那麼精確,要知道這款手機可沒有配備指紋識別,精確度下降直接導致用戶使用體驗的下降。


對於這樣的消息,蘋果現在對外正式給出了回應,其強調不管iPhone X的量產有多困難,蘋果都不會以犧牲產品的質量和體驗,來確保產品的良品率提升。

此外,蘋果還重申,iPhone X人臉識別的質量和精確度完全沒有任何縮水,而他們的Face ID將會成為面部識別的黃金標準,對於外界詆毀它的報導,簡直讓人憤怒。


11月3日,iPhone X就要正式開賣,蘋果現在為了它的量產還在不停的努力,據說今年這款手機最多供貨量也就是3000萬部左右,而首批供貨中國內可能不到27萬部,這意味著有一定炒賣潛力。




Tags: IPHONE X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