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X「半價」搶先開售!$5000!

2017-10-26 13716
icon
作為蘋果今年最重要的產品,iPhone X上市受到了眾多用戶的關注,而大家最關心的就是,能不能第一時間原價買到,畢竟新機的產能太有限。

為了搶奪用戶,美國運營商也開始拿iPhone X來做文章,讓它的售價更便宜親民,是吸引用戶前來的最直接手段。據BGR報導稱,美國的手機運營商推出了各種iPhone X的推廣計劃,但只有一家更直接,半價購買iPhone X。


Xfinity Mobile表示,原本1000美元起的iPhone X,現在售價只有500美元,也就是說用戶半價就能買到,同時他們還有更狠的殺手鐧,每月45美元的無限流量套餐,囊括了無限流量數據、通話和短信服務(數據存在速度限制)。


今天早些時候,蘋果對外強調,他們不會犧牲iPhone X面部識別精確度,來換手機的生產效率,看來今年蘋果似乎只能供應2000萬部iPhone X手機。


http://bgr.com/2017/10/25/iphone-x-deals-xfinity-mobile-vs-verizon-500-off/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