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伏!國內iPhone X黃牛叫價超低!

2017-10-27 19765
Tags: iPhone X
icon
iPhone X迎來發售預售,引發果粉、果農集體搶購。不過,和原先預想的一機難求不同,此次蘋果貨源並不匱乏,國內不少人都搶到了第一批貨(11月3日到貨), 3-4週的更是極為普遍。

開賣不久後,就已經有大批iPhone X現身二手交易平台閒魚。從報價來看,與搶到iPhone X賺部iPhone 8的美夢相差甚遠。


從大多數人的報價來看,iPhone X 64GB普遍加價$500人民幣,256GB加價$1000元左右。雖然也有報價高的,但基本可以判定很難出手。

而且,要知道,這些還都是11月3日就能送到的第一批貨源。如果是3-4周到貨的,除非自用,否則還是退貨吧,已經沒有加價空間。


目前,蘋果中國官網顯示,iPhone X 64GB、256GB銀色、深空灰依然可以購買,只是發貨延長到了5-6週。

另外,天貓手機事業部經理潘志勇在微博上表示,已與蘋果溝通,追加庫存,天貓雙11期間敞開接受預定,並且將iPhone產品做到全網最優價。




Tags: iPhone X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