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首批入手iPhone X用戶先別開心!做做白老鼠!

2017-10-28 14324
Tags: iPhone X
icon
購買到首批iPhone X的用戶要注意了,因為等你真正使用後,全螢幕的體驗會很糟糕,這都是前劉海設計惹的禍。

今早,蘋果宣布第一批iPhone X將在11月3日準時送到用戶的手上,不過他們也強調,首批拿到手機的用戶,可能在一些體驗上並不友好,相應的優化其還在趕工中。

蘋果強調,iPhone X全螢幕設計改進非常大,而開發者要想全面優化這個畫面,並給用戶帶來最好的體驗,需要一定的跟進過程,而他們預計主流apps會在11月底前完成優化適配iPhone X的工作。

此外,從蘋果送出的iPhone X全螢幕優化教學來看,除了官方自己的app外,第三方影片app、社交app等都還存在很多問題,不過主要集中在如何對劉海優化,按照蘋果的思路,最好的辦法就是,避開劉海區域後進行展示有效信息,同時不要刻意醜化這個區域。




Tags: iPhone X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