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肥水不流外人田!iPhone X或推出貴價版!

2017-10-30 8269
Tags: iPhone X
icon
很多公司都會在新機發佈時,推出一些定制的貴格版,而iPhone 正是他們最主要的目標之一,而且也很受歡迎。既然好賺,蘋果當然也要試一試,事實上他們也確實在研究這個問題。

最新發布的專利顯示,蘋果正在為iPhone換上18K黃金外殼而努力。專利顯示,雖然18k金的硬度較低,但蘋果計劃把這種稀有金屬硬化成結晶形態,在其中摻入其他材料,並採用特殊加工工藝,這樣增加材質硬度,同時還能保持其原有的屬性。


此外,蘋果還可以通過這個技術來處理24k金,最終成品與完全採用純金重量相仿。除了iPhone,Mac電腦、iPad等也都內納入了計劃中。


如果真是這樣,那麼iPhone X換上18K黃金外殼,售價提高到2萬左右,相信買的人會更多,明年第二代iPhone X,我們能就見到的話,你買嗎?




Tags: iPhone X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