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X電池實測!悲從中來!

2017-11-07 15502
icon
拆解確認,iPhone X配備了2716mAh容量電池,而且為了盡可能增大電池,蘋果將主板所佔空間堆疊壓縮到了極限,並首次使用了雙電池組合,但即便如此,2716mAh的數字也不算多麼突出。

對比之下,它和iPhone 8/6S Plus基本差不多,但遠遠小於iPhone 7/ Plus,考慮到iPhone X的機身要比Plus系列小一圈,能做到如此容量也是不容易的。當然,和Android陣營動輒三四千mAh是完全不在一個層次的。

那麼,iPhone X的續航表現到底如何呢?PhoneArena利用自己的一套測試程序,模擬手機日常應用考察了iPhoneX,結果成績為8小時41分鐘。這樣的結果總的來說還算優秀,相比更大電池容量的三星Galaxy S8+/Note 8好得多,同時略高於iPhone 8,但是遠遠不如iPhone 8 Plus(超過十個半小時),也比Pixel 2 XL差一些。

使用原裝充電頭,iPhone X耗時超過3個小時才充滿,如今這個快速充電滿天飛的時代絕對沒法接受。iPhone 8 Plus也用了幾乎三個小時,iPhone 8則是兩個半小時。作為對比,Galaxy Note 8/S8+只用了區區100分鐘上下就搞定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