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女子送iPhone去修理!被盜裸照!

2017-11-07 19717
Tags: iPhone裸照
icon
當年某香港明星送修電腦,結果硬碟內私照洩露,在網絡和娛樂圈鬧得沸沸揚揚。然而,同樣的事件現在也在美國發生,不過這次洩密的硬件變成了智能手機。

圖為網絡圖片

據SoftPedia報導,T-Mobile門店經理Jesus Cardenas被控非法獲取客戶iPhone中的私密照片,甚至包括性感「裸照」。一名送iPhone去修理的女消費者訴稱,她發現自己的有些私照被傳送給一個陌生號碼,後經查證,該號碼正是店鋪經理。


雖然Cardenas刪掉了手機上的消息記錄,但女子的Apple Watch在登陸Apple ID後同步下了被刪信息記錄。目前的進展是,這名經理被短暫拘留後已經釋放,目前警方和T-Mobile正就此事深入調查。


http://news.softpedia.com/news/t-mobile-employee-busted-after-stealing-nude-photos-from-customer-s-iphone-518424.shtml




Tags: iPhone裸照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