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500網站有古惑!上網隨時玩殘你部電腦!

2017-11-09 9014
icon
掘礦致富夢讓不少人為之瘋狂,有的製作病毒傳播,有的在網站中嵌入代碼,目的都是劫持用戶的電腦資源,為其掘礦。最新研究顯示,竟然有大約2500個網站被植入了掘礦代碼,用戶一打開就會中招!

獨立安全研究員Willem de Groot指出,這2496個網站所運行的軟件都比較舊,存在安全漏洞,結果被人利用,加入掘礦代碼後即可搶占用戶電腦的CPU資源,用來掘礦,主要是門羅幣。

同時,這些網站有80%左右都包含其他惡意代碼,可以竊取用戶的隱私乃至是錢財。比如說shop.subaru.com.au,一打開,平常安安靜靜的筆記本電腦就會風扇狂轉,甚至產生嘯叫聲。資源管理器顯示,CPU佔用率超過了95%,而關閉這個網站後立即降到9%。

Trustwave SpiderLabs的另一份報告顯示,如果用戶打開內嵌掘礦代碼的網站後不關閉,每部電腦每個月都會多消耗2.9-5美元的電費,這還不算對硬件壽命的額外損耗。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