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前IGN女編輯自曝性騷擾!被反擊過度自作多情!

2017-11-12 6837
Tags: IGN
icon
近段時間性侵醜聞似乎成了網上的熱點,很多人都公開了自己之前從業時遭受到的類似事件。現在前IGN編輯,現任gamespot副主編Kallie Plagge在twitter發表長文,和大家回首了一下自己的不堪往事。

Plagge說,她2016年任職IGN期間,前IGN編輯Vince Ingenito曾經對她和另一個女同事性騷擾長達數月之久,Vince的不良行為包含輕佻的恭維,侮辱性的言語,以及勾肩搭背的講過度露骨的評論等。


隨後Plagge報告了這些行徑,而HR和上級領導告訴她需要分清楚什麼是「友好」,認為她只是同事亂搞調情的參與者,Plagge的boss讓她不要對Vince太過緊張,並且在多次表示他只想這些不愉快過去。HR反而暗示她曾經在E3的party上曾經用身體勾引他,Plagge還被迫簽署了一份保證文件,文件中表述了她的行為不當,並且再犯就會被開除。


隨後Plagge被迫和Vince一同又工作了六個月時間,直到她離開,這期間Plagge每天都在焦慮中度過,每天都過的很噁心,害怕進一步的報復而不敢多言語。促使Plagge離開IGN的原因就是騷擾,她受夠了厭惡,恐懼和對她的不尊重。


就她了解,Vince曾經被訓話,要求他不要和Plagge說話,但Vince依舊在Plagge辦工桌周圍走動,當面問我工作問題,在主管不在的會議中故意和我座的很近,直到Plagge離開什麼也情況也沒改善,甚至後來Vince也從IGN正常離職。


現在Plagge看到了越來越多的受害者站出來,讓她也覺得感同身受,這不只關乎騷擾,也是關於「責怪受害者」(蒼蠅不叮無縫的蛋,一個巴掌拍不響等類似觀點)的心理,以及對於她工作的影響,這是個典型案例。Plagge還感謝那些曾經在IGN幫助過她的人,雖然這份聲明或許會影響到他們,但是她已經忍無可忍。


而「騷擾者」Vince也在twitter上作出了回复,他說不認為Plagge是在說謊,自己曾經把Plagge當做朋友,問題就是他可能有點自作多情了,他說Plagge經常會和自己分享一些私人的東西尋找建議和支持,所以他覺得自己也可以這麼做,而事實證明,她只是把自己當做導師,說Plagge沒有撒謊,則是Vince相信兩人在這個關係基礎上,一些行為的確會導致不適,但是Plagge或是因為太年輕而不敢說出來,而自己無意冒犯,後來Vince也從一個二人共同朋友處了解到Plagge的反感,並且當時就給她發了道歉信,二人也達成諒解。


而一周後,Plagge就提出了對Vince的指控,雖然Vince不清楚哪裡又冒犯到了Plagge,Vince還是願意服從任何要求來保證Plagge不再感到不適,他展示了自己手機,聊天記錄照片等,調查也沒發現有騷擾的跡象,並且服從安排更換座位,他也除了工作內容主動遠離Plagge,Vince聲明從未對Plagge什麼猥褻的身體接觸,也沒有次企圖,除非你認為偶然的擁抱是性騷擾,也從未對Plagge強行分享一些有關性的話題,除了她主動提到的。


這對於很多人看來是很情緒化的,Vince也希望人們無論相信誰的話,都不要對她蜂擁指點,沒人有權隨意踐踏任何人的底線,誰也受不了這個,Vince最後表示自己從這件事中學到了既要保護自己,也不要讓自己關心和尊重的人感到可怕,要繼續提到對自己要求,希望他和Plagge都能重歸平靜。




Tags: IG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