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8 IP67失手!鏡頭入水!

2017-11-13 17153
Tags: iPhone 8IP67
icon
蘋果手機開始支持IP67級別的防塵防水,不僅大大豐富了使用場景,還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意外損壞的概率,也讓人更有信心去購買,不過..

CNET在對iPhone 8/8 Plus/X進行測試後發現,結果大跌眼鏡。原來,但凡是防水等級超過IP67的,CNET的評測人員就會找來5加侖(約19升)水,沉底靜止28分鐘,接著撈起乾燥後進行拍攝、充電、音樂等常規測試。因為按照IEC 60529標準,IP67意味著,可以在不超過1米的水中連續30分鐘性能無影響。

然而,今年的iPhone新品測試後,經過徹夜的自然乾燥(5小時+),iPhone 8 Plus/X的表現正常且優秀,但是這部在三藩市Apple直營店買的iPhone 8卻出現了鏡頭內部浸水的現象。


不僅如此,在一次硬件啟動之後,iPhone 8開始無限Reboot循環,物理按鍵也全部失效。當然,CNET隨後又找了一部iPhone 8,總算是順利通過測試。


對於這台浸水的產品,CNET和蘋果溝通後,後者表示,對於故意浸水的,他們不會提供質量保證。




Tags: iPhone 8IP67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