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ndroid 8.1 加入調整手機存儲功能!

2017-11-14 6424
Tags: Android 8.1
icon
現在大部分Android手機,存儲空間已經升級到64GB起,這對於用戶來說是個不錯的消息,但是隨之而來的問題是,存儲雖然變大,但Apps體積、系統更新也越來越多。

為了讓手機的存儲夠用,現在Google在Android 8.1中也是行動了起來,簡單來說就是引入新的存儲機制,來減少應用對存儲的需求。Google的規劃是這樣的,Android 8.1系統底層,系統會自動調用pm.dexopt.unopt_after_inactive_days的指令,然後根據你的使用需求,自動篩選出你長期使用的頻繁Apps,而那些很久採用的一次,應用緩存會被及時清理,保證足夠空間。


這樣一來,系統能夠相對正確的判斷出哪些是你常用的Apps,而哪些是你不常用的,這對於16GB、32GB甚是64GB存儲容量的手機來說,都是福音。




Tags: Android 8.1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