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irefox 要攻佔Chrome 王者地位!新瀏覽器發佈!

2017-11-15 9022
Tags:
icon
今天,Mozilla正式發布了他們花費了整整一年時間打造的「Firefox Quantum」,首個版本57.0,平台橫跨Windows、Android、iOS、macOS,基於全新極速核芯,外觀也是重新設計!

Firefox Quantum重寫了幾乎75%的代碼,基於從零全新編寫的渲染引擎,引入Servo搜索技術、自家編程語言Rust CSS引擎,可充分發揮多核心CPU等現代硬件優勢。


官方測試稱,其速度比半年前的52.0版本快了足足一倍,同時也輕鬆超越Google Chrome,同時內存佔用量也大大是縮減,相比於Chrome少了30%。


Firefox Quantum還重新設計了UI用戶界面,更加現代化、簡潔化,視覺效果更統一,並針對觸摸屏特別優化。Android平台上還特別改進了頁面加載速度和穩定性,而且視頻解碼會在頁面置於後台時暫停、恢復到前台時自動繼續。

下載連結:https://www.mozilla.org/en-US/firefox/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