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y聯動《魔物獵人世界》推出限定音樂周邊!

2017-11-24 9073
icon
《魔物獵人世界(Monster Hunter World)》將於2018年1月26日發售,登陸PS4平台。為了配合該遊戲的推出,SONY將與CAPCOM合作推出一系列《魔物獵人世界》周邊,包含音樂播放器、頭戴式藍牙耳機、便攜藍牙音箱等。

這款聯動音樂播放器採用了今年剛發售的NW-A45 機型,容量為16GB,有灰黑、月光藍、淺金、暮光紅、薄荷綠五種顏色可選,背後印有《魔物獵人世界》遊戲內古龍調查團標誌,且包裝盒被設計成補給箱樣式。

這款播放器內還內置5首高音質的《魔物獵人世界》原聲歌曲,分別為:


  星に駆られて


  森を牛耳る蠻顎の竜


  炎巌背負いし龍~ゾラ・マグダラオス


  クエストクリア(メインテーマver.)


  英雄の証~Monster Hunter: World version


  該播放器售價27880日元,不包含耳機。


h.ear on2 頭戴式藍牙耳機

這款耳機採用的同樣是今年發售的h.ear 系列第2代產品,型號為WH-H900N,可選灰黑、月光藍、淺金、暮光紅、薄荷綠顏色,耳套上印有古龍調查團標誌,包裝盒同樣為補給箱樣式。耳機售價37880日元。


h.ear go 便攜藍牙音箱

這款音箱為SRS-HG1 型號的索尼h.ear go 藍牙音箱,頂端印有古龍調查團標誌以及1到5期調查隊的各自標識,包裝盒也被打造為補給箱樣式。音響售價29880日元。


http://www.sony.jp/walkman/store/special/a-monhun-world/?s_tc=st_co_ext_walkman_a-monhun-world_capco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