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周刊少年JUMP》50週年紀念展將於3月舉辦第2彈!

2017-11-24 8864
icon
《周刊少年JUMP》是日本非常著名的漫畫雜誌,三部高人氣的國民漫畫《One Piece》、《火影忍者》、《死神/境·界》皆出自於這本雜誌。明年將是《周刊少年JUMP》創刊50週年的重大日子,因此官方決定舉辦特別展覽活動。據悉,第2彈《周刊少年JUMP》紀念展將於2018年3月19日舉辦!

創刊50週年紀念周刊少年JUMP展VOL.1於7月18日至10月15日在東京舉行後受到了許多網友們的關注。而第2彈「創刊50週年紀念周刊少年JUMP展VOL.2 1990年代,發行量653萬冊的衝擊」將於2018年3月19日至6月17日舉辦。

在本次展覽上將展出40多部作品的原畫,可以讓參觀者感受到《周刊少年JUMP》在上個世紀90年代最輝煌的模樣。《烏龍派出所》、《WILD HALFRomancers》、《JOJO的奇妙冒險》、《究極!!變態假面》、《灌籃高手》、《龍珠》、《電影少女》、《遊戲王》、《幽遊白書》、《封神演義》、《浪客劍心星霜篇》、《聖子到-BOY》、《幻法小魔星》、《明稜帝梧桐勢十郎》、《MIND ASSASSIN》、《I"s》、《幸運超人》、《忍空》等作品都將參展。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