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痴漢在身邊?!有6成女性表示遇過痴漢!

2017-12-14 6211
Tags:
icon
早前本港一單痴漢打劫內衣褲事件,相信大家都略有所聞,這或許是香港有史以來首單打劫了內衣褲的劫案。然而在日本痴漢原來無處不在!近日有日本媒體進行了一項調查,結果讓人觸目驚心!

根據調查結果顯示,有57.8%的女性表示自己在電車當中遭遇過痴漢。而從季節來看,春季遭遇的概率最大,其次分別是夏、冬、秋。可即便是秋天跟冬天,比例依然接近4成左右,因此並不能因為衣服穿得多就麻痺大意。


與此同時,調查還提出了「女性在什麼情況下會覺得對方是癡漢」的問題。排名第1的是「明明有空間,卻偏偏要往自己身上擠」,排名第2的是「被撫摸了手掌」,排名第3的是「坐電車的時候對方把手放在下面」。


另外,如果男性想要避免被當成癡漢,三個主要的方式是「不要觸碰到女性」、「乘車的時候把手舉高」以及「避免乘坐滿人的電車」。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