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Galaxy S9 Plus渲染圖出爐!

2017-12-15 5499
Tags:
icon
對於三星來說,他們正在全螢幕路上一路狂奔,雖說目前還無法達到真正意義上的100%螢幕比,但視覺效果上卻是越來越接近。

繼Galaxy S9後,現在爆料達人@OnLeaks也在twitter上放出了Galaxy S9 Plus的渲染圖,兩者的外形看起來基本一致,而最大的不同就是後者螢幕大小升級至6.1寸。


此外,三星S9 Plus的機身尺寸是157.7×73.8×8.5mm,而S8 Plus的三圍是159.5×73.4×8.1mm,兩者基本在同一水平,機身變厚是因為三星裝入了容量更大的電池。

相比上一代來說,S9系列螢幕比例進一步提升,上下額頭都大幅縮窄,整體營造效果更驚艷,而指紋移至鏡頭下方,這樣就不用再擔心誤觸鏡頭,同時支持虹膜識別,最新的傳感器可以讓這個識別技術更精準、速度更快。


作為驍龍845的全球首發機型,三星S9和S9 Pus在配置上基本一至,記憶體是6GB起步,電池容量3500mAh+,同時存儲上最高可能會提供512GB版本,預裝Android 8.0系統。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