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世衛確認打機上癮定為精神病!

2017-12-23 15394
Tags:
icon
據New Scientisit報導,世界衛生組織在本月20號確認將遊戲成癮列為精神疾病,並且列入2018年發布的新版《國際疾病分類》(當前版本的《國際疾病分類》發佈於1990年) 。

其實世衛組織早在10年前就開始分析「遊戲紊亂」造成的危害。經過專家多年的研究論證,決定正式將它列入《國際疾病分類》。


報導稱,「遊戲紊亂」的特點是「持續或過於頻繁地」玩遊戲已成為一種行為模式,這裡所指的遊戲包括網絡遊戲和電子遊戲。


而世衛組織在新版《國際疾病分類》草擬文本中將其與沈迷遊戲行為的3種標準聯繫在一起。


第一種是在玩遊戲的起止時間、頻率、強度、時長和情境等方面缺乏對自身行為的控制;第二種是玩遊戲的優先性置於其他重要事項和日常活動之上;第三種是在過度玩遊戲的負面後果顯現之後,仍然保持這種行為模式甚至進一步升級。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