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碧藍幻想Project Re- Link》遊戲試玩影片曝光!新世界初體驗!

2017-12-23 6970
icon
知名手遊《碧藍幻想》的開發商Cygames在今日的一次直播活動中公佈了一款名為《碧藍幻想Project Re- Link》的系列新作。這款遊戲不同於手遊的卡牌玩法,轉而被製作成了一款ARPG遊戲!

與此同時以製作動作遊戲聞名的白金工作室也參與了本作的開發,所以我們在其中的戰鬥環節上也能夠演示者操縱女騎士卡塔莉娜·亞莉澤類似挑空連擊的玩法,果然是白金特色。


除了卡塔莉娜·亞莉澤之外,隊伍中還有著伊歐・優克蕾絲、拉卡姆以及伯梅倫・貝托納等其他幾位原作中登場的人物,是否可操控目前還不得而知。


《碧藍幻想Project Re- Link》計劃於2018年發售,登陸PS4平台,遊戲同時也支持PSV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