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ntel 回應Cpu 漏洞!指媒體報導有誤!

2018-01-04 3876
Tags:
icon
關於昨日曝光的嚴重安全漏洞,Intel今晨打破了沉默。Intel官方回應稱,他們和相關科技公司已經完全了解到了安全漏洞的工作機制,如果被惡意理用,有可能會造成信息數據洩露,但是絕沒有修改、刪除和導致系統崩潰的可能。

第二點,關於該漏洞僅僅是Intel x86-64處理器的一個設計BUG或者說缺點,Intel認為報導有誤。他們指出AMD/ARM的服務器系統事實上也受到波及,大家正緊密配合,研究出最徹底的應對之策。


第三點,所謂的推出更新後性能損失30%~35%。Intel強調,性能問題是與工作負載強關聯的,不能一概而論。事實上,就每個用戶而言,不會有顯著影響,而且(即便性能削弱)也會隨時間減輕。


Intel強調,他們已經開始提供軟件和固件更新。本來都和微軟、Google等企業商量好了,下周公開這一漏洞並同時給出解決方案,結果TheReg率先踢爆,同時各種所謂「Intel隱瞞不報、偷著修復」、「性能大損失」、「Intel x86設計十年大BUG」的報導出現,讓他們不得不提前站出來,以正視聽。


Intel最後說,他們的產品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同時,希望用戶能及時跟進系統層面、芯片層面的更新,確保一直被保護。


最後簡單一提,所謂事情的起源Intel的CPU架構(近十年的產品都涉及)被發現核心記憶洩漏,有可能讓惡意劇本直接讀取核心內存,拿走敏感信息。同時,外部研究者稱,Intel無法通過BIOS更新修復,Linux內核甚至Windows NT都要跟著修復才行。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