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珠:超》126集新情報!比達自爆一擊!

2018-01-08 35296
Tags: 龍珠:超
icon
今日,為大家帶來的是《龍珠:超》126集新情報,這一集的標題是「神也被超越!比達的捨身一擊」。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並不是《young jump》的官方預告,但是可信度非常高。這次透出這份預告的也是上次提前在《young jump》官方公佈前便發布了123-125集預告的爆料人,並且一一說中!所以這份預告基本已經可以確定是接下來官方將要發布的預告。

眾所周知,在上次的125集預告中,托破到了破壞神級別的戰鬥力,並且以壓倒性的力量統治全場,出乎了所有人的預料。而大家原先猜想中的比達對陣吉連掌握自在極意功的情節並沒有出現,反而是比達被打的遍體鱗傷,對此許多悲劇達的粉絲們都有點失望。


但是聯繫下劇情看下這個預告,其中「神也被超越」這個神毫無疑問就是托破了。看來這次比達桑不僅是要爆發,而且還要踩在托破的頭上,看來是前途一片光明,風光無限美好啊。連晉升到破壞神戰鬥力的托破都要被打敗,比達確實要掌握自在極意功了,只不過時間推遲了那麼幾集。


但是美中不足的便是預告的後半截。「比達捨身的一擊」,看來即使是掌握了自在極意功,也不是那麼輕鬆就可以打敗托破的,兩人陷入苦戰中,比達的一波爆發,讓托破防不勝防,最後的捨身一擊更值得玩味。


按照這個預告,比達很有可能將在126集出局,並且拉上托破,而場上最後會變成悟空和吉連之間的最強對決,按照在130集結束宇生篇的設定和東映對於加快劇情節奏的消息,也差不多該進行到這個情節了。




Tags: 龍珠: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