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nFamous: Second Son》善惡系統解構!

2014-03-16 12087
icon
在本周Sucker Punch工作室的一次展示中,工作室負責人Brian Fleming解釋了《InFamous: Second Son》的善惡系統。善惡的區別是非常明顯的!

 

而且影響到如何取得連擊點數來啟動因果炸彈的招數。如果你是邪惡的,你依靠殺死敵人取得點數。當你是善良的,你依靠讓敵人喪失戰鬥能力來獲得點數。當你點數收集到7級,你的因果炸彈招數就會被啟動。

 

有趣的細節和明顯的區別是保持連擊點數的條件。當你是邪惡的時候,你就會有時間限制。如果你不在一定時間內殺死敵人,你就會失去連擊點數。而當你是善良的時候,你有大量的時間,但是你不能犯錯誤。如果你殺死敵人,連擊點數就會消失。

 

如果你要使用因果炸彈的招式,這個系統就會很大程度的影響遊戲風格。當你是邪惡的時候,你必須做到迅速和致命。當你是善良的時候,你就要非常小心的避開敵人的要害。這肯定是一個非常創新的處理善惡的手段,這都要感謝Sucker Punch的創造性。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