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這可能是復刊原因!《全職獵人》冨樫義博被爆為偶像女團公演送花籃!

2018-01-31 16187
Tags: 全職獵人
icon
隨著《全職獵人》漫畫的短暫復刊,富堅義博再次成為讀者們討論的熱點。近日,富堅為少女偶像團體けやき坂公演送花籃的行動被人發現,原來他也是個癡情的偶像粉絲!

1月30日至2月1日,少女偶像團體けやき坂在日本武道館舉辦為期三天的公演。據來到現場的網友爆料,他們發現了一個由《全職獵人》作者富堅義博送出的祝賀公演順利的花籃,並標註了「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的字樣,更加印證了真實性。

事實上,富堅對人氣偶像團體欅坂46似乎早已情有獨鍾。在2017年的連載裡,他曾在《全職獵人》中塑造了一個短髮少女念人偶,外表與欅坂46成員之一的平手友梨奈非常相似;此外,富堅還提及過欅坂46演唱的幾首歌名,儼然一副標準的粉絲姿態。


而作為消費的一大動力,富堅老師是否會在後續時間里為了賺錢追偶像而繼續趕工呢?




Tags: 全職獵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