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阿花的故事感動萬千網友!

2014-03-17 5141
Tags:
icon
5歲的你在做什麼?日本福岡有個小女孩叫阿花,媽媽得了癌症。阿花4歲,媽媽就開始教她做菜。媽媽說:學習可以放在第二位,只要身體健康,能夠自食其力,將來無論到哪,做什麼,都能活下去。一年後媽媽走了,5歲的阿花學會了做所有便當…

 

阿花從五歲開始,早上六點就起來做早餐,阿花的早晨是忙碌的,回家後還要做各種家務,有時候爸爸晚回家,阿花還會給爸爸做晚飯,這麼小的孩子,為什麼要做這麼多家務呢?阿花的媽媽千惠治愈癌症之後,奇蹟的懷孕了!阿花的到來,給父母帶來了無限歡樂,能和女兒相遇,證明我在這個世界活過——千惠,阿花九個月時,千惠癌症復發了,阿花一天天長大,懂事,千惠開始教阿花做家務,阿花力所能及的,千惠都讓她自己來阿花四歲生日時,收到了媽媽的禮物——圍裙。

 

2008年,媽媽走了,阿花已經長大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