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風雲Ⅱ》正版授權手機遊戲!2月下旬風雲再現!

2018-02-12 16340
Tags: 風雲Ⅱ
icon
隆中網路(6542)旗下Game Dreamer平臺於今(2/12)宣佈,拿下由香港著名漫畫家馬榮成編繪的武俠類漫畫正版授權手機遊戲《風雲Ⅱ》獨家代理權,成為香港唯一純正港漫授權幻想武俠MMORPG遊戲。遊戲經典再現原著中冷熱不忌,刀槍不入的麒麟臂,讓你親身領略步驚雲專享威力,風雲原著中耳熟能詳的神兵利器悉數登場,絕世好劍、雪飲狂刀、無雙神劍、英雄劍、火麟劍、驚寂刀……與風雲一起中闖蕩江湖,雄霸天下!

2月下旬風雲再現!事前預約強勢進港:

http://fyhk.gamedreamer.com/event/20180201/index.html?sou=press

 

正版授權手機遊戲,香港正起風雲!https://youtu.be/_xKPc-ma5uY

“金麟豈是池中物,一遇風雲便化龍。九霄龍吟驚天變,風雲際會淺水遊。” 這是泥菩薩給天下會幫主雄霸的四句批言,概括了他一生的命運。前兩句 [金麟豈是池中物,一遇風雲便化龍]是指前半生雄霸的霸業盡得聶風和步驚雲的幫助,因而完成。後兩句[九霄龍吟驚天變,風雲際會淺水遊]則是指雄霸失敗,亦是風雲所致。所謂:成也風雲,敗也風雲。 

金麟豈是池中物,一遇風雲便化龍

聶風:為人剛正不阿,嫉惡如仇。性情溫然恬淡,清潤如水。出生自酒泉裡的聶家村,輕功極高,被喻為風中之神。身上流淌著聶家世代遺傳的瘋血,一經爆發,能激發駭人的毀滅性力量,曾為救步驚雲而喪失左眼。與步驚雲並稱為中原武林神話。標誌性武功是雄霸三絕之一的風神腿,在刀法上也有很深的造詣,被譽為:刀腿雙絕。 

步驚雲:年幼隨母進入霍家,拜霍父為義父,習得霍家劍法。霍家之後被雄霸滅門,步驚雲改名拜雄霸為師,習得排雲掌,潛伏在天下會待日後殺得雄霸復仇。

 

麒麟臂,為于楚楚之父于岳贈予步驚雲的擁有超凡力量的手臂,三焦玄關未通前如火燒般的疼痛萬分,打通後方能發揮麒麟臂的全部力量。麒麟臂冷熱不忌,刀槍不入,步驚雲在取絕世好劍的時候曾使用麒麟臂徒手接住了斷浪的火麟劍,恰好因禍得福激發了麒麟臂的威力,助他順利打通三焦玄關,並且只有步驚雲才能真正發揮麒麟臂的真正威力。 

自此麒麟臂歸步驚雲所有,也正因為這麒麟臂而使步驚雲與聶風祖傳“瘋血”一樣獲得世代傳承的麒麟之力,且使二人完成“風雲合璧”,成就武林神話。 


《風雲Ⅱ》製作精緻,場景細膩美觀,人物造型也帥氣,技能同樣酷炫無比。釋放技能的時候一招一式流暢自如。

 

 

遊戲中人物可以有仙翼,有劍池,可以手握神兵,還有神將跟隨。所有這些都會在遊戲介面顯示出來,而且會在角色打怪過程中不斷施展技能,場面非常華麗。尤其是神將釋放劍氣的效果,非常好看。

更多有關手機遊戲《風雲Ⅱ》的最新情報將陸續推出,敬請密切關注!

《風雲Ⅱ-正版授權!風雲再起!》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gamedreamer.fyhk/




Tags: 風雲Ⅱ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