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黑客KO任天堂Switch!變成一部平板電腦!

2018-02-21 18628
Tags:
icon
許多人都可以想到一個主要原因來破解一台遊戲主機。很明顯,可以在破解主機上玩盜版遊戲。這就是為什麼現代的遊戲機很難被破解的原因,因為盜版遊戲涉及到成千上萬的收入。

但是有些人只是想在他們自己的硬件上運行他們選擇的軟件。對於那些人來說,Linux on the Switch是一個巨大的成就。

幾個星期前,fail0verflow黑客集體在Twitter上推出了一個啟動Linux的Nintendo Switch的提議。

現在終於有了結果,fail0verflow有一個完整版的Linux發行版的影片,它運行在被黑的Switch上,支持觸摸螢幕,一個完全可操作的web瀏覽器,甚至還有一個GPU驅動的演示應用程序,不過目前黑客尚未放出破解安裝Linux的具體細節。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