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火炎之紋章》營收比《Super Mario Run》高5倍!

2018-02-22 7459
icon
任天堂的第三款手機遊戲在一年內總計2.99億美元(約合317億日元),不過,並沒有達到《Pokemon Go》的高度。

而根據移動研究公司Sensor Tower的報告,《Fire Emblem Heroes(火炎之紋章》在第一年生產了約2.95億美元(約合317億日元)。


Fire Emblem Heroes是DeNAtono合作開發的四部作品中的第二款遊戲,事實證明它比以往的作品要成功得多。只落後於《Pokemon GO》。根據Sensor Tower的報告,《火炎之紋章》的總收入將超過《Super Mario Run》五倍之多。


這離不開是因為《Super Mario Run》是一次性支付購買,而《火炎之紋章》則跟隨傳統營運模式。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