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河洛群俠傳》男主角小蝦米強勢歸來!

2018-02-28 11344
icon
還記得被10級野球拳支配的爽快嗎!河洛工作室最新單機遊戲作品《河洛群俠傳》男主角小蝦米今日曝光,22年前的穿越之旅將在這裡重新啟程,堂堂武林盟主小蝦米怎會被「回家失敗」的「小」意外打倒?當然是重拾野球拳,結識新朋友,踏上新冒險,演繹新故事,創造新傳奇啦!

《河洛群俠傳》以江湖冒險為主題,設定為開放的武俠世界,目前已在整合測試當中,由方塊遊戲代理,預計於2018年暑期上線。


強勢歸來,再覓天書——小蝦米

獨在異鄉為異客,遍遊寰宇覓天書。

瀟瀟煙雨江湖亂,我自一拳破太虛。

小蝦米設定圖


二十一世紀的人,在家玩計算機玩到睡著,不知道什麼原因誤打誤撞穿越了時空,來到了一個刀光劍影的武俠世界。為了回到溫暖的家,小蝦米努力成為武林盟主,並且蒐集到了十四天書,最終在南賢、北醜等人的協助之下,終於找到了聖堂,打敗武林十大高手,進入時空的裂隙……

本該回家的小蝦米,發現自己仍在「聖堂」


小蝦米睜開眼睛之後,滿心以為回到了屬於自己的時代,然而,等著小蝦米的,竟是熟悉的霹靂彈與河洛一族的?孔金!?這個亂丟霹靂彈的傢伙究竟是誰呢?這兒又是甚麼樣的世界?穿越時空前的一身高明武功,竟然一夕之間遺忘殆盡,唯一記得的,便是野球拳,小蝦米要如何找到回家的路……

小蝦米隊友之一:張君寶


然而在這個世界中,如今天邊異象叢生,狼蠻一族的侵略讓中原百姓人心惶恐。河洛一族挺身而出,希望能靠天選之人集齊河圖與洛書,封閉聖堂,阻止一次又一次的重大災禍。河洛一族依據預言的時間地點來尋找天選之人,他找到的就是小蝦米。

小蝦米隊友之一:王喆


前面等待著他的是什麼?就等你親手揭開啦。不要怕,畢竟「野球拳在手,天下我有」,一場新的旅程,就此展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