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witch成人遊戲《忍紓壓閃亂神樂》新角色「邪惡玩法」公開!

2018-03-01 29302
icon
不久前,Switch觸摸互動遊戲《忍紓壓閃亂神樂(シノビリフレSENRAN KAGURA)》宣布將會追加新角色「兩奈」,「兩奈」是秘立蛇女子學園的一年級學生,是兩備的雙胞胎姐姐。

喜歡被人欺負、被人責罵、被人看,是個經過充分調教的超級M,擅長以各種姿勢進行射擊。我們今天為大家帶來了這個新角色的福利試玩吧!


從演示中,我們可以看到這是一款目標宅男市場的純賣肉遊戲,在遊戲中,你可以對各種造型的可愛妹子「兩奈」進行各種「觸摸」,還可以使用各種邪惡道具來調教!

和以前一樣,解鎖遊戲中的兩奈需要消費1000日元購買。成功解鎖新角色的同時,還將追加新的髮型、性感泳衣等服裝和裝飾品。與服裝不同,裝飾品還需要額外付費。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