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珠:超》130集簡易情報!吉連爆衣進入認真Mode!

2018-03-07 18582
Tags: 龍珠超
icon
現在力之大會還有2集就要結束了,在動畫中也就2分鐘的時候。那麼在這麼短的時間裡,吉連和悟空如何能分出勝負呢?

在最新的一集中,自在極意功悟空完全不是吉連對手,之後被逼入絕境開掛般覺醒了完美的自在極意功,形式瞬間反轉,吉連成了弱勢群體!不過,這麼早為吉連擔心完全是多餘的,吉連從開局一直強勢到了結尾,會在最後的關鍵時刻失手嗎?

在預告中哪怕自極極致的悟空都沒能打敗吉連,而吉連貌似要爆發真正沉睡的力量,那麼這個沉睡的力量到底是什麼?要知道,吉連只要再爆一次,估計能追著完美自在極意功的悟空打了!

不過,也有一個可能就是吉連無後遺症再來一波爆發,但是這跟悟空開掛般的成就完美自在極意功無區別了吧?可惜,吉連不是主角!

值得一提,《龍珠:超》動畫130集「空前絕後的超決戰,終極求生戰鬥」因為日本名古屋馬拉鬆比賽的原因,推遲到3月18號播出。



Tags: 龍珠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