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慎入!《龍珠:超》最終話情報劇透!

2018-03-24 17902
Tags: 龍珠:超
icon
明日,就是《龍珠:超》動畫將在播出第131話後暫時落幕,力之大會也宣告完結。在開播前,主要人員和聲優們曝光了一些新情報,供觀眾們提前解渴。

從已經公佈的分鏡手稿來看,《龍珠:超》動畫第131話將由山室直儀親自作畫,發揮出全身力量打造出完美的收尾。聲優訪談階段,天津飯聲優綠川光表示「第131話的動作、場面、戰鬥和角色都非常帥氣」;悟空聲優野澤雅子表示「悟空絕對是不會記恨別人的人,能和菲利一起戰鬥,相信他也很高興吧」;菲利聲優中尾隆聖則發出了「請大家期待最終回裡前所未有的菲利」的呼籲,菲利究竟如何「前所未有」很值得期待。

此外,龜仙人聲優佐藤正治表示「挑戰最強之敵的悟空這次與菲利和17號並肩作戰,戰鬥的最高潮令人期待」;18號聲優伊藤美紀表示「17號和18號以前就是好戰的孩子,當他們成長為大人之後各自有了家庭,聽說17號有養子這件事後,感覺他真是一個溫柔的人」;17號聲優中原茂則表示「果然看到悟空之後我也湧出了勇氣。面對無法匹敵的吉連,悟空怎樣戰鬥都依然挺直站立,《龍珠》就是這樣一部讓人感到勇氣,邁向明天的作品啊!」




Tags: 龍珠:超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