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珠:超》劇場版先導視覺圖公開!如意棒回歸!

2018-03-25 12061
Tags: 龍珠:超
icon
《龍珠:超》的電視動畫在本月完結,但正如官方此前透露的一樣,《龍珠》系列動畫不會完結,今年也會上映《龍珠》的劇場版動畫,劇場版動畫為《龍珠:超》,原作、劇本、人設都由《龍珠》原作者鳥山明擔當。近日,本作的先導視覺圖也隨著雜誌公開,我們可以看到悟空手持意如棒的樣子!

劇場版動畫《龍珠:超》將在今年12月14日於日本上映是鳥山明新作的原創故事。在先導視覺圖上也發表了本作的STAFF,監督由長峰達也出任,作畫監督由新谷直太出任,美術監督為小倉一男。《龍珠:超》是由原作鳥山明親自參與原案製作的全新電視動畫,這也是繼《龍珠GT》(原創動畫)後相隔18年再度推出的全新電視動畫,在2015年7月5日於日本首播。漫畫版在《V-Jump》連載並由Toyble擔任作畫。



Tags: 龍珠: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