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米MIX 2S配置公佈!8+256GB非常兇悍!

2018-03-26 8124
Tags:
icon
明日,國內小米MIX 2S將正式與大家見面。距離發布會還剩最後一天,雷軍提前在微博上公佈了小米MIX 2S的核心配置,頂級版驍龍845+8GB內存+256GB機身存儲。

此外,雷軍還確認,小米MIX 2S將採用四曲面精密陶瓷,擁有玉般質感。雷軍表示,小米MIX 2S是首款用上驍龍845的國產手機,但作為國產驍龍845手機首發,絕對不是買個處理器裝進去那麼簡單。因為研發手機的時候,高通芯片研發遠遠沒有完工,小米也需要參與測試並協助修復各種bug,難度非常高,工作量也很大。


為了確保項目質量和進度,小米去年就專門在聖地亞哥設立了研發部門。無論哪家廠商做新一代旗艦處理器的首發,都是一件高難度的工作。其他特色功能方面,小米MIX 2S還支持AI雙鏡頭、AI場景相機以及AI人臉解鎖,無線快速充電等。


如今,小米MIX 2S的外觀、配置已經基本清晰,唯一的問題就是價格了。按照小米一貫的高性價比路線,小米MIX 2S很有可能會延續小米MIX 2當初3299元的起售價。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