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andai曝光《New Gundam Breaker》PC平台登陸時間!

2018-03-26 5940
icon
近日有網友捕捉了一張歐洲Bandai 有關《New Gundam Breaker》PC平台推出時間的PO文!或許Bandai將在不久後正式公佈這一消息,當中還包括《New Gundam Breaker》的新預告片。

目前這條Po文已經刪除了,不過我們還可以從網友的相片中看到PC版《New Gundam Breaker》將於2018年6月22日上市和PS4同步的消內容。如果屬實的話,大家是否也很期待呢?因為《New Gundam Breaker》這個系列作品是首次於PC平台上推出!

《New Gundam Breaker》是基於「塑膠玩具高達」所打造的作品。遊戲的玩法就是通過擊敗敵人,收集他們身上的零部件,然後用來定制自己的高達。遊戲的戰鬥還會在屋內各個地方展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