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伊藤潤二Collection》公佈《富江》OVA!

2018-03-27 21991
icon
伊藤潤二漫畫被Studio DEEN改編為電視動畫作品《伊藤潤二Collection》,並於2018年1月5日開播。最近《伊藤潤二Collection》官方再公佈了OVA版《富江》的PV!

最近官方公佈了一段45秒鐘的PV。影片剛開始富江穿著白色的長裙站在海邊,她看上去就像是一個普通的女人。當她轉入新學校時,同學們對她的美貌感到很驚訝。當她去勾引導師後被同學殺害了,被肢解的身體卻不斷產生了新的富江。作為伊藤潤二的代表作,這段《富江》PV也處處透露著恐怖感。

在3月30日將發售《伊藤潤二Collection》DVD的上卷,其中收錄了電視動畫1至4話以及聲優們出席的上映紀念活動。在4月27日和5月25日,《伊藤潤二Collection》官方將分別發售DVD的中捲和下卷,而中捲和下卷也將分別收錄OVA《富江》、《富江PART2》。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