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TA 5》侵權案!女星起訴5年敗訴!

2018-03-30 22320
Tags: GTA 5
icon
不知道大家對《GTA 5》那個泳裝自拍的封面女郎還有印象嗎?此前,何里活著名女星Lindsay Dee Lohan曾起訴《GTA 5》盜用了其形象,而近日紐約州上訴法院駁回了Lindsay Dee Lohan的律師針對《GTA 5》母公司Take-Two提出的上訴。

此前這位女星一直表示,這家公司未經過她的同意在遊戲和宣傳材料中使用了她的形象。這一官司始於2013年底,2014年Lindsay Dee Lohan在曼哈頓對Rockstar提起訴訟。


當時,Rockstar表示Lindsay Dee Lohan只是賺關注,但Lindsay Dee Lohan的律師在2014年晚些時候擴大了最初的起訴內容。今年3月,紐約一位法官允許案件繼續審理,但在9月份,案件被判無效。Lindsay Dee Lohan的律師很快就提起了上訴。


而上訴法院今天以6比0的投票結果裁決,遊戲中的描述「只不過是文化評論」。該裁決規定:「藝術效果是模糊不清的,諷刺性地表現了一個現代,年輕漂亮的年輕女性的風格,外觀和人物形象,這一形像不能合理地辨認為原告。」




Tags: GTA 5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