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ild Arms》宣布今年推出手機遊戲!並搶先公開遊戲主題曲!

2018-04-09 6600
Tags: Wild Arms
icon
Wright Flyer Studios今日公開旗下遊戲《Wild Arms》將於今年於移動平台上推出一款手機遊戲,定名為《ワイルドアームズ ミリオンメモリーズ(Wild Arms Million Memories)》,同時於官網上公開了由暁月凛主唱的遊戲主題曲「Million Memories」簡約版本試聽。

而本作將會是一部描繪新故事的全新作品,由同系列遊戲設計編輯金子彰史監修。不過官方公開情報有限,主要是公布遊戲主題曲將於5月正式由Sony Music發布,而遊戲情就要等官網消息了。

《Wild Arms》是由Media Vision開發的PlayStation遊戲系列,於1996年首度推出。本系列和其他角色扮演遊戲與別不同,是以美國西部和牛仔為主題的遊戲,而遊戲亦加入不少的日式的幻想以及科幻元素。

遊戲官網:https://wild-arms.com/





Tags: Wild Arm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