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4獨占《蜘蛛俠》預購戰衣曝光!

2018-04-13 11170
Tags: 蜘蛛俠
icon
PS4《蜘蛛俠》自公佈發售日期以來,就引起了巨大的關注,畢竟Peter的粉絲還是很多的,遊戲的預購獎勵包括三套獎勵服裝,其中一套飛機頭已經在遊戲公佈發售日時曝光,今日另外一套獎勵套裝也已經洩露,來自於《復仇者聯盟3》電影中鋼鐵俠為蜘蛛俠打造的戰衣。

這套非常閃亮、非常托尼斯塔克風的鋼鐵蜘蛛俠戰衣最初在《蜘蛛俠:英雄歸來》的結尾出現,但彼得帕克並沒有穿上這套來自於鋼鐵俠的愛心戰衣,在《復仇者聯盟3》的預告中,我們已經得知蜘蛛俠將穿著這套服裝對上滅霸,慘被蹂躪。

洩露的《蜘蛛俠》服裝演示片段中,穿著鋼鐵戰衣的蜘蛛俠在紐約城中盪來蕩去,或許是材質的緣故,英雄的屁股在陽光下真是非常閃耀。到底第三套蜘蛛俠服裝會是哪套呢?連鋼鐵俠蜘蛛俠都不能壓軸,實在令人期待!




Tags: 蜘蛛俠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