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情侶看《復仇者聯盟3》玩約法三章!

2018-04-15 17612
icon
漫威70多位角色酣暢血戰的《復仇者聯盟3》超過了漫威前七部的預售票房,可見人人都會看,電視宣傳也是鋪天蓋地,這麼多宣發內容難免會有劇透,然而下面這位外國網友為了看《復仇者聯盟3》向女友規定了爆笑的準則,簡直是漫威死忠。

首先這位男性網友的id就非常有梗,名字是「Superman」,兄台是想說超人也打算看《復仇者聯盟3》。這位「超人」他訂了兩張電影戲票,女友答應之後他做了以下幾點準則讓女友照做:

1、上映前你想吃什麼我都買,熱狗都行,但看電影的時候別問我任何問題。

2、看電影的時候別說話,如果你有問題寫下來,看完我再回答。

3、別牽我手,這會打擾我等了10年的精彩內容,字幕還有彩蛋之後再發牢騷,接吻也等之後再說。

4、英雄死了,我們一起哭,如果你沒哭請走回家,希望你能待入電影好好看。

5、如果你取消電影約會,我需要24小時提前知道,我會找一個合適的陪看的人,大概會是傑西,如果你在開演前1分中才取消,我不得不一個人看,那麼和我的律師見吧。

6、如果某個白人瘋子打算射殺人群攪和了電影,我希望你能趕緊制服他然後看好他,等電影放完再通知警察,我不想因為這個毀了電影。


說完他又補充道「做好這些,電影看完之後就去你最喜歡的冰淇淋店,有問題嗎?」

女友看完後回復了一個「挑眉」的表情,意味深長。成千上萬的網友看過之後紛紛轉發,爆笑之餘認為,這位兄台大概可能得一個人看電影了,不過也有精壯的男子踴躍報名,想和他一起看電影。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