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orld of Warships》X《碧藍航線》合作內容發表!

2018-04-24 6406
icon
《World of Warships》X《碧藍航線》合作活動內容發表!一眾指揮官期待已久的新角色登場!


由Wargaming開發的戰艦主題online game《World of Warships》與手機遊戲《碧藍航線》日本版展開的合作活動發表了最新內容,其中《碧藍航線》中的海外艦角色Admiral Hipper、Aurora、Belfast、Cleveland、Enterprise、Hood、Nelson等會以艦長身份在《World of Warships》登場,另外更會有兩款合作記念旗及部分角色主題迷彩。


Cleveland 的合作版迷彩


兩款合作記念旗


另外,在日本版《碧藍航線》方面將會推出《World of Warships》內現有的艦船Saint-Louis、Monarch、Neptune、Roon、伊吹、出雲作為新角色在遊戲中登場。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