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菇菇栽培研究室 The World》開放下載!

2018-04-26 10629
icon
累計下載數量突破4,600 萬的《菇菇栽培研究室》系列全新APP!《菇菇栽培研究室 The World》開放下載!不論上山、還是下海、也要在世界各地進行菇菇栽培!發現珍奇的菇菇,目標成為世界第一的菇菇博士吧!透過遊戲更新還會追加新的調查地點和稀有菇菇喔!
  • APP名稱:菇菇栽培研究室 The World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19-10-30 09:53:36

株式會社Beeworks(總公司:東京都港區,代表取締役社長:金子健一)曾研發並推出手機遊戲APP《觸摸偵探 菇菇栽培研究室》系列,且累計下載數量達到4,600 萬。該公司已於今日開放下載全新APP《菇菇栽培研究室 The World》(Android/iOS 版)。分配地區是台灣,香港,澳門,日本。

《菇菇栽培研究室 The World》2018 年3 月19日於日本率先開放下載後,在Google Play人氣激升排行榜拿下第二名,在App Store 免費遊戲排行榜則獲得第三名。

《菇菇栽培研究室》最新作品!簡易遊玩程度更上一層樓!

不論上山、還是下海、也要在世界各地進行菇菇栽培!

■簡單操作就能大大體驗遊玩樂趣!

保留了僅需拔起菇菇的簡單遊戲特性,來享受進化成世界級的菇菇栽培吧!

■一起在世界各國的土地上栽培吧!

收穫菇菇就能進行菇菇調查喔!隨著調查進行度增加,還會解鎖新的調查地點!例如澳洲的珊瑚礁和美國的遼闊山脈等,一起前往擁有各式各樣的環境及文化的土地調查吧!

■集滿圖鑑,目標成為世界第一的菇菇博士!

只要進行調查,就能獲得獎牌、獎盃以及菇菇雕像!目標是獲得菇菇博士的最高榮譽,「黏貝爾菇菇學獎」!


官方網站:https://namepara.com/world/zhtw/?utm_source=pr_gam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