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蜘蛛俠遊戲《Marvel's Spider-Man》將於9月7日發售!

2018-04-27 5666
icon
Marvel超級英雄蜘蛛俠新作遊戲《Marvel's Spider-Man》將於9月7日發售,並於4月27日開放下載版預購,來感受一下嶄新的蜘蛛俠作品!


蜘蛛俠主題的新作《Marvel's Spider-Man》公佈將於2018年9月7日發售!而下載版預購於今日開始,分為普通版與豪華版兩個版本,豪華版包含日後新增的三章DLC故事內容。


預購下載版可在遊戲發售後獲得 :

‧蜘蛛俠戰衣組合

‧加贈5點技能點數

‧提早解鎖一架蜘蛛無人機道具

‧《Spider-Man》PS4自訂主題

‧《Spider-Man》PSN個人造型



《Marvel's Spider-Man》的主角是全球知名的超級英雄蜘蛛俠,這位爬牆專家能夠施展招牌雜技能力、即興招式與高超的蜘蛛絲擺盪技巧。除此之外,遊戲裡還有《Spider-Man》系列作中從未出現的元素。除了能以跑酷方式在城中穿梭游走,與環境進行特殊互動,還加入了全新的戰鬥和大場面動作,與你以往玩過的《Spider-Man》遊戲完全不同。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LLC、Insomniac Games與Marvel合作開發了嶄新正宗的蜘蛛俠歷險,保證你從來沒見過或遇過這樣的蜘蛛俠。這次的彼得·派克經驗老到,專精打擊紐約市的重大犯罪。同時,他還肩負數百萬紐約人的命運,使他的私生活與工作一團亂,無法取得平衡。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