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rincess Principal》劇場版將於2019年上映!

2018-04-30 6314
icon
《Princess Principal》劇場版分為6章,並於2019年上映,劇場版將會承接TV版最終話!

《Princess Principal》是一部由Studio 3Hz及Actas聯合製作的原創動畫,故事講述19世紀末,阿爾比昂王國控制一種名為「Cavorite」的物質而成為世界強國。但因為貧富懸殊問題,導致基層市民爆發革命,爆發後不久,首都倫敦被巨大的牆壁斷開以致東西分隔。而在倫敦內,有五位少女就讀於一所傳統與禮儀的名門學校·梅菲爾女王學校。她們偽裝成一般的女高中生,並在這個城市內展開間諜活動。少女們活用各自的能力,在影之世界來回飛奔。

而劇場版將會承接TV版最終話,安潔與公主的故事依然會繼續,而劇場版會分為6章上映,相信類似《少女與戰車 最終章》的方式,而其他情報並未公佈,請大家耐心等待吧!

   


動畫官網 : http://www.pripri-anime.jp/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